well,Boss裡面因為有天海祐希和竹野內豐,所以被我認為是強檔(事實上Staff像編劇或配樂,似乎來頭也不小)。

 

不過為什麼會用到刺客聯盟的電影配樂咧?!而且一用就是很多首~這樣不好喔。

我本來以為,刺客聯盟的音樂是由日本協力製作,後來一想:

不對,人家wanted配樂的可是Danny Elfman丹尼葉夫曼啊啊啊啊!671e4e5f 

也許富士電視台有買版權吧~日本那麼注重智財(智慧財產)的地方...我也曾試過看片頭與片尾的工作名單,不過因為我不懂日文...所以目前沒找到相關訊息...

 

整個很不蘇糊...

 

因為學藝不精,還要轉檔,所以我只切一段,不過boss光第一集裡面大概就用了三四次wanted配樂,還有,第二集的開頭,正好也是wanted的另一首「fraternity suite」,而且還貫穿全場重要的劇情片段...這...這真是用很大......

 

這裡就先請大家忍受影音不同步的真相:

 

 

youtube的wanted配樂之一:

 

 

如果有人知道富士到底有沒有買人家的播放權,請好心分享一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KWgerm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